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英餐馆推新大胃王赛套餐重达6斤

2014年04月03日10:0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餐馆推新大胃王赛套餐重达6斤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一家专职举办大胃王比赛的英国餐馆,近来推出一项加量级新比赛,难度比以往有所提升,要求参与者在限定时间内将合计96盎司(约3千克)的食物解决干净,自从加大难度以来,还没有人能成功完成挑战。

  坐落在英国南威尔士加的夫的“Sizzle And Grill Steak House”(嘶嘶烧烤牛排馆),为食客们提供了40多种的特大号套餐,号称全英唯一一家专门面向大胃王挑战者开设的餐馆。老板保罗·史蒂文斯受到美国电视节目“Man Vs Food”(挑战美食堂)的启发,开了这家服务特别的美食店铺。该店秉承“人和食物对决”的理念,吸引人们来挑战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过去,店内主打的是69盎司(约2千克)套餐,一共卖出了3000多份,虽然大多数挑战者败北而归,但已有7人完成了挑战,其中一人甚至只用了22分钟。现在保罗将重量增加到96盎司,新推出的混合烧烤组合(包括一份牛排、两片火腿、五块猪排、四根香肠、两个鸡蛋,蘑菇、豌豆的配菜,沙拉、薯条及各种甜点),要求挑战者必须在1个小时之内吃完全部。

  保罗说:“像我们这样,全部菜单都为大胃王准备,是很少见的。但是我们并不觉得有何不妥。我们甚至还为素食者和儿童准备了特殊菜品。”此外他还说明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挑战成功者通常是些瘦子。“我本人体格很庞大,但是根本没法靠近那堆食物。我们发现,身材较瘦的人往往能完成任务,胖子反而不行。”

  不少人认为这家餐厅看上去不太健康,但是面对质疑,保罗说他们并不强迫人们吃任何东西,大胃王挑战是出于参与者本人的意愿,而烹饪中他们选用的也都是优质的食材。有些客人吃不下,要求把剩下的打包带回家。既然客人愿意拿走,这说明他们家的饭菜质量并不差。(实习编译:王晓薇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