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广东惠州启动文明旅游 何家劲担任旅游形象大使

2014年04月04日14: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4月2日上午,惠州市旅游局在市科技馆一楼大厅举行“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海英主持仪式。全市旅游企业欢聚一堂,承诺并支持”文明旅游”。

惠州首个“惠州市旅游大使”新鲜出炉。惠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巿长王胜为著名影视明星、南侠展昭扮演者何家劲先生颁发“惠州旅游形象大使”聘书,并赠送旅游纪念品——农门农民画。何家劲先生表示,将倾尽所能宣传惠州,每一位到惠州旅游的朋友,笑着來!笑着走!或者,舍不得走。

会上,西湖景区管理局局长陈茂良为惠州市参加2014年全省首届酒店职业英语口语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奖;惠州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为市第四批政务导游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城市工作局局长韩维斌为市第二批旅游讲解志愿者颁发聘任证书“文明旅游”系列活动主要内容,包括3月的“智慧旅游”研讨会、惠州旅游“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4月举办的中国惠州旅游博览会暨惠州旅游招商会、“美丽中国港澳地区”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五一”美食旅游节活动的“文明宣传讲座有奖问答活动”论坛;5-8月的中国“旅游卡刷卡无障碍示范工程”惠州试点工作、惠州市出境领队人员培训班、送《旅游法》读本进旅游企业等等活动。这些活动,是国家旅游局“文明与旅游同行”主题活动的具体内容体现,以此大力推进惠州市的“文明旅游”,推进惠州文明城市的建设。(赵亚)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