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湖北罗田景区多辆缆车停摆 70多名游客悬高空3小时

2014年05月02日10:3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0多名游客薄刀峰遭遇高空惊魂

昨天下午,(湖北省)罗田薄刀峰风景区的多辆缆车突然停摆,70多名游客悬在半空长达3个多小时。景区将向每位购有全额门票的乘客赔偿1000元。

65岁的韩女士陪着儿子一家人,驱车从武汉前往薄刀峰旅游,随行的还有她的两位好朋友及家人。下午4点29分,韩女士一行坐上了上山缆车,没想到运行几分钟后缆车突然停了。直到3个多小时后,缆车才降到地面。过程中,大家又冷又饿,还有人憋不住,尿在裤子里。

一共有70多名游客遇到了这次缆车故障,落地后大家情绪非常激动,和现场工作人员理论,要求景区赔偿,但景区提出给每位游客赔偿150元钱,这让游客们很不满。

昨晚9点50分,记者联系上景区负责人曹健。曹健说,缆车是新上的项目,已经获得运营资格。但是设计日接待5000名游客的缆车,昨天一天至少接待了6000人,“估计是机械故障或者是某些部位发热导致缆车停摆。”

曹健告诉记者,就在刚才,景区领导层达成一致意见,向每位购有全额门票游客赔偿1000元钱,这1000元钱包括景点门票、住宿费用和适量的精神损失费。

晚上10点20分,韩女士打来电话说,她收到了1000元的赔偿金。(记者赵家新)

(责编:唐嘉艺、杨乐)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