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湖北门票收入4450万元

2014年05月02日11:08    来源:湖北省旅游政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一快报 第三期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情况综述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天气晴好,据统计,我(湖北)省纳入省假日办监测范围的57个重点旅游景区全天接待游客102万人次,门票收入4450万元。“五一”第一天,我省8家5A级景区表现不俗,黄鹤楼公园接待游客2.3万人次,东湖风景区接待游客9.84万人次,三峡大坝接待游客1.9万人次,三峡人家接待游客2.75万人次,清江画廊接待2.34万人次,武当山接待游客3.29万人次,神农架接待游客3.871万人次,神农溪景区接待游客0.83万人次。此外,麻城龟峰山风景区迎来“五一”游客高峰,接待游客人数就超过7万人次,车流量达6000多台次。在龟峰山风景区,通往“杜鹃花海”景点的万步台阶人满为患,游客上下要互相退让才能方便通行。

“首届杜鹃花节”主题活动在东湖磨山景区火热进行,175亩杜鹃80万株杜鹃花娇艳绽放,呈现一片花海盛景。园内新建的“雾森溪流”园林景观用溪水、水雾、杜鹃等元素营造出了“听声方知有溪水,雾中更见杜鹃红”的绝妙意境;杜鹃园大舞台上,号称“民间高手,武汉一绝”的手工艺人还现场为游客展示吹糖人、刀刻书法、捏面塑等绝技绝活以及 “彩戏法”、“提线木偶”等传统艺术。黄陂区木兰云雾山第五届杜鹃花节、第三届木兰草原风筝节、金果园休闲采摘节、灵秀湖北微博微信行——走进锦里沟暨“万人畅游锦里沟”活动、“木兰天池”劳动模范免费游活动,新洲区“福瑞吉祥”道观河祈福法会,青山区张公山寨“乘古战船,游严西湖”活动,东西湖区“如意生态园”开园庆典周系列活动,江夏区醉江月度假村、梁子湖龙湾度假村、和平农庄举办的休闲活动都吸引了不少自驾游、自助游游客。神农架素有“植物王国”和“天然花海”之誉,也是名副其实的杜鹃花之乡,杜鹃花海绵延十多公里,滋生着不同种类的高山杜鹃花,游人可在如云似海的杜鹃花海里尽情徜徉。

全天我省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无游客投诉情况。(省假日办)

(责编:唐嘉艺、杨乐)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