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峨眉山和云神科技签定智慧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05月06日16: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抢占未来旅游业信息化、智慧化的制高点。火红五月,峨眉山风景区与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携手合作、强强联合,利用双方在智慧旅游领域的资源优势,实现数据互通、信息共享。

5月5日下午17:00时,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山风景名胜区)和云神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峨眉山将借助国家智慧旅游云平台,建设开发国家智慧旅游云平台大峨眉分中心,共同扩大国家智慧旅游云平台大峨眉分中心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在三年内扩展建立西南分中心,尽快成立智慧景区联盟,形成智慧景区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为景区的智慧旅游创造新途径、新模式。

双方将建立双方领导层,联络层沟通协商机制。双方将以此签约为新起点,加快深度合作,推进景区智慧产业发展,推动全国“智慧景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云神科技公司董事长余建武先生、监事会主席朱建中先生,镇江经信委软件处处长孙勇先生,智慧旅游项目办主任张洪飞先生,智慧旅游项目建设经理曹喆先生。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元祝先生、总经理邹志明先生、副总经理杜辉先生、副总工程师王静波先生、市场营销部部长何群先生出席签字仪式。

据介绍,云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镇江新区管委会投资建设的国有企业。公司以建设云计算中心为支撑平台,发展为智慧城市建设、企业信息化和市民提供服务的云应用项目、以及系统集成等云计算产业链;全力建设以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中国智慧旅游云计算平台等为主要内容的服务全国的智慧旅游公共支撑体系。(袁士洪)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