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广东七星岩推出“斗转星移竹筏画中游”旅游项目

2014年05月07日14: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斗转星移竹筏画中游”项目
“斗转星移竹筏画中游”项目

为深入挖掘七星岩景区的特色旅游,开发水上娱乐项目,经过广东省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局精心策划、推动下,于2014年“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在七星岩景区隆重推出斗转星移竹筏画中游。这是星管局根据七星岩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和近年旅游客源变化的新形势下,对景区主题重新定位、市场定位、游憩方式设计、营销模式、运作模式、盈利估算等问题推出的新旅游产品。

据悉,在整个“五.一”小黄金周中,此产品广受游客的好评,使游客体验出一样的七星岩中不一样的感觉。从5月1-3日,竹排画中游出船总数为69船次,经营纯收入达2万多元。七星岩景区的水面面积占全景区总面积的78%,水上资源丰富,特色文化众多。但是,由于历史原因,水上旅游产品一直以机动船观光为主,线路单调、种类单一,同时产品结构老化、缺乏开发深度,导致削价竞争加剧。基于此,七星岩内湖开发时精心规划,重新定位,注入文化内涵,打造出一个水上大品牌,“斗转星移竹筏画中游”的项目也应运而生,让游客坐着竹排游湖与大自然更加贴近,与星湖融为一体,感受不一样的星湖游。

此竹筏项目共投入了20多万元,购买了10条仿生竹筏,并为此产品配套上熟练船撑排工、导游、工艺伞及一应船上物资,于5月1日正式对外运营。“斗转星移竹筏画中游”是以原汁原味的乡土文化为主题,以七星岩特色文化为背景,以细化、量化的服务质量为标准,既填补了星湖内湖在水上文化方面的空白,为广大游客推出一项品牌的特色项目;同时也标志着七星岩内湖水上游走上新的层次。

另外,星湖景区重磅打造的星湖景区官方微信服务号也正式上线,内有景区导游、游玩攻略、佛道儒文化等精彩内容,只要打开手机就可以有免费“导游”为游客提供便捷服务,在线支付将在6月份实施。(高宏帅)

游客乘坐仿生竹筏游星湖
游客乘坐仿生竹筏游星湖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