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浙江南北湖推出“水岸隐居者”自驾体验之旅

2014年05月28日16: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数十名游客来到南北湖做水岸隐居者
数十名游客来到南北湖做水岸隐居者

5月24日至25日,南北湖景区携手浙江之声广播电台推出一场主题为“钱塘江春行—南北湖水岸隐居者”的体验之旅。行程安排自驾听众周末离开繁华都市,沿着钱塘江哼着江南小调一路奔向大自然,体验上山采撷、下山游湖、湖畔信步、蝶岛品茗、竹筏漂流、水岸电影、古道登山、心灵理疗等的隐居生活。

海盐南北湖是中国唯一融山、海、湖为一体的旅游景区,位于钱塘江畔,是一处距离繁华都市仅一个小时交通圈但难得宁静的世外桃源,早在南宋时期,南北湖就已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场所,不少文人墨客在此赏景赋诗、畅叙情怀、隐居山水、悠然度日,可见从古自今南北湖都在诠释着淳朴自然的真谛。

2014年4月,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之声推出“钱塘江春行—打造浙江最美的春游黄金水岸线”活动,南北湖也参与其中,景区参加活动旨在借“自驾游”和“钱塘江”来尽情展现南北湖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户外活动以及淳朴闲适的居住环境,向听众传达“放慢脚步,藏进山水间,走进南北湖,就如同走进了一片不赶时间的湖”的旅游理念。此外,参与钱塘江春行的一个重要目的是为积极响应浙江省开展的“五水共治”活动,钱塘江作为浙江人的母亲河,拥有源远流长的文化内涵和秀美灵动的自然风光,是我们浙江人宝贵的财富,需要保护、需要珍惜。

两天的行程丰富而有意义,自驾听众们在南北湖畔信步,欣赏到了秀美的自然风景;乘坐竹筏漂流体验了戏水欢乐;水上乐园观看水岸电影收获了别样的视觉与心灵体验;徒步登山向一位心灵教练学习了奇妙的压力释放课程……48小时,在南北湖,真真切切做了一回“水岸隐居者”。(齐兰兰)

体验戏水换乐
体验戏水换乐
学习压力释放课程
学习压力释放课程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