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浙江遂昌金矿“中国旅游日”免费开放

2014年05月09日15: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游客中心
游客中心

5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旅游日,当天遂昌金矿景区免费开放(景区交通费除外),以感谢广大游客的长期支持。“探千年金窟谜、圆今昔淘金梦”——自初唐以来,遂昌金矿千余年的采冶活动,积淀了深厚的历史底蕴。近年来,遂昌金矿充分发挥“采矿历史悠久、矿业遗迹完整、生态环境优美、黄金文化丰富、名人效应显著”的优势,在全国首批28个国家矿山公园中,建成国内唯一以“黄金之旅”为主题的国家矿山公园,先后荣膺“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黄金之旅”称号,成为浙西南最重要的旅游景区之一。

据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发布数据,2014年5月8日星期四,遂昌金矿投资金条274元每克,千足金首饰309元每克。千足金摆件370元每克,作为全国首家被中国黄金协会授权挂牌“中国黄金之旅”的国家级4A景区,遂昌金矿拥有全国价格极低、品质极优的黄金购物中心,并致力于打造“买黄金等于送旅游”的生态淘金之旅。(齐兰兰)

公园北月台点石成金汉白玉雕塑
公园北月台点石成金汉白玉雕塑
北月台全景
北月台全景
草鞋换粥雪景
草鞋换粥雪景
黄金大酒店
黄金大酒店
金索桥
金索桥
公园北月台竹屿茶楼
公园北月台竹屿茶楼
公园金菩萨、银菩萨守金传说景观
公园金菩萨、银菩萨守金传说景观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