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多景区引入自助取票机 “最后一米”排队将缓解

2014年05月13日08:3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市多景区引入自助取票机

  日前,国内在线门票企业同程旅游在京宣布和国内2000多家景区签约推出取票售票自助机,电子门票入园“最后一米”的排队问题有望得到缓解。

  同程旅游首席运营官吴剑说,同程旅游自主研发了一套景区门票终端售、取票系统“智慧票房”,具备自助购票、取票功能,还兼容银联支付功能。游客既可以现场刷卡购票,也能网络订票取票,系统识别身份证、二维码、短信验证码等多种换票方式。截至目前,“智慧票房”在全国近200家景区试用。

  吴剑介绍,目前,“智慧票房”在全国的签约景区已经超过2000家,5A级景区中近一半已经或计划接入该系统。其中,北京的十三陵、石景山游乐园、张裕爱菲堡国际酒庄等景区都已经签约引入。下一步将和北京更多的景区洽谈,让游客实现从手机下单到入园游玩的便捷“闭环”。(记者 陈博)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