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众信旅游再推“海岛旅游年”

2014年05月27日10: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众信旅游日前宣布继去年成功推出“美国旅游年”后,再次重磅打造“海岛旅游年”,着力打造与常规旅游不同的海岛旅行体验,探索一种别样的休闲度假方式。

近年来,海岛目的地越来越受到旅游市场的关注,更是成为很多明星的婚礼举办地及蜜月旅行之选。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游客出境海岛游人数增长超过50%。业内人士预计,2014年中国出境游人次将超过一亿,作为出境游的热门选择,海岛游市场将保持大幅增长趋势。一是由于海岛游的主要人群集中在25-30岁年龄层,多数日常工作繁忙,对悠闲、舒适方式的度假需求较大;二是不断放宽的旅游签证政策,尤其海岛旅游多为免签或落地签,两方面原因催热海岛游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的首选之一。

众信旅游海岛部经理陈芳表示,众信旅游的海岛游产品包涵团队游、自由行、半自由行及专属定制MINITOUR迷你团,几个不同类型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年龄层、不同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常规的团队游产品,以高性价比的特点, 一直受到海岛初级体验者的喜爱,售价6580元/人起的“优品双享 金蓝巴厘岛6日”便是其中之一;海岛产品以休闲度假方式为主,特别适合自由行、半自由行产品,众信旅游推出苏梅岛、长滩岛、民丹岛等自由行及半自由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自由的度假选择;MINITOUR迷你团是众信着力打造的新型旅游方式,以家庭、三五好友为单位,配备专车、专属导游和专项行程,为游客创造绝对私密、绝对专属的海岛游体验,深受讲究旅游品质游客的亲睐。

众信旅游统计数据显示,“海岛旅游年”推出的上半年,目的地热度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巴厘岛、毛里求斯、马尔代夫,其中巴厘岛作为海岛旅游早期开发的目的地,产品成熟度、目的地知名度及游客的认知度较高,受到市场青睐。与此同时,随着游客对旅游品质、体验度的要求提升,高端海岛旅游市场热度也逐年攀升,众信旅游“海岛旅游年”精心打造了一系列高端海岛产品,如“慢品生活 私享奢华 大溪地波拉波拉 茉莉雅自由行8日”、“马尔代夫大劳力士(白金岛)自由行4晚6日”等。

此外,各海岛的CLUB MED 产品,在销量总额、走势的稳定性上也是成绩突出。一价全包式成为游客真正“不带钱包的旅行”,相对受众年轻化的自由行产品,CLUB MED系列受到了亲子、情侣、老人的所有年龄层的喜爱。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