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世界杯球员下榻酒店出现过期食物 意英两队中招

2014年05月28日08: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球员下榻酒店出现过期食物 意英两队中招

  据巴西一家消费者维权机构26日晚透露,里约的高档酒店提供过期食物,其中包括世界杯期间意大利和英格兰队将下榻的两家酒店。

  这家消费者维权机构在网站上公告称,在对里约州的酒店进行检查时发现问题食品。其中意大利队将入住的“波尔图贝罗”酒店出现多种过期食物,包括意大利面、大虾、大马哈鱼和人造黄油,过期食物总重量超25公斤。另外还有24公斤的食物也存在安全隐患,这些疑似过期食品的标签上没有注明生产日期,检查人员最终将这些食物倒掉。

  在名为“皇家郁金香”的酒店内,检查人员也发现了问题食品,该酒店的问题食品数量较少,共有2公斤,包括黄油、帕尔马火腿和大马哈鱼,但另一个问题较突出,就是这些食品已过期多日,但仍然提供给客人。

  这两家问题酒店也没有按规定在酒店内提供避孕套,也没有张贴性传播疾病的信息提示。两家酒店需要在15天内对问题作出正式说明,否则会被罚款。

  不过检查结果也并非全是坏消息,荷兰队将入住的凯撒公园酒店就没有发现问题。

(责编:连品洁、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