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旅游纪念照怎么拍?五大拍摄方式给你提供灵感

2014年06月02日08: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刘佳)端午节到了,相信很多网友游玩必不可少的得留下旅游纪念照,想要与众不同的照片,你知道怎么拍吗?旅游频道为大家准备了几个参考例子,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灵感,拍出属于自己的纪念照。

    【情侣自拍照】

    相同的姿势,相同的视角,相同的人。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着装,不同的色彩,正是这组照片吸引人的地方。这组名为《跟我走》的照片是俄罗斯摄影师Murad Osmann跟他的女友在旅途中拍摄的,在这个系列中,每张照片都是从摄影师的视角进行构图,而他的女友在画面的中心,背对着牵着他的手向前走。

下一页
(责编:方开燕、肖鑫)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