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武汉出入境网上预约服务 不到一个小时可办完

2014年06月04日09:05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入境网上预约服务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自6月1日正式推出“网上预约”服务以来,已有190名市民成功进行了预约,其中首日54人。

  端午小长假后的第一天,记者走进市民之家出入境办证大厅,已有不少人在排队办证。在出入境预受理区,记者遇到了深圳工作的李女士。李女士以前办过港澳通行证,这次趁端午小长假回来办出国护照,为了赶上中午回深圳的高铁,就在网上申请了预约办证。在照相、填表等环节后,李女士向工作人员出示了手机上的预约验证码,随即领到了一张优先受理号,很快就完成了材料预审。随后,记者陪同李女士来到了证件受理区,预约后在此也享受优先服务,不到5分钟李女士就完成了证件申请。“上次办证花了三四个小时,这次预约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弄完了,真是一路绿灯啊。”办完证后李女士高兴地说。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负责人介绍,高考结束后,出入境将迎来第一波办证高峰,建议市民朋友们先选择网上预约、12580电话预约再前往出入境办证点。(记者梁爽 通讯员沈军)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