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施工挖断光缆 武汉出入境办证中断5小时

2014年06月25日09:03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出入境办证中断5小时

  昨天上午9点许,因为施工挖断光缆,导致全省的出入境照相发生系统故障,无法正常办证。昨天下午2点许,经过紧急抢修,线路恢复通畅。

  昨天上午9点许,读者李女士打来电话,称她今天特意请假去市民之家办港澳通行证。可一到出入境受理区,便看到有告示贴出来,因为线路故障无法办证。“7月8号就要出发,我真心怕来不及!”

  10点40分许,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出紧急通知,“因通讯光缆故障,全省出入境办证系统暂时无法受理,正在全力抢修中!系统恢复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昨天下午3点许,记者赶到汉口三金潭的市民之家,现场办证已经恢复正常,取号、拍照、办理证件均正常办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是因为照相系统无法正常录入。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点许,市区一处工地施工挖断了光缆,导致出入境管理系统的照相系统出现故障。经过近6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已于下午2点40分许恢复。该负责人还介绍,昨天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延长工作时间,保证让当天拿了号的市民,能够顺利照相办证。(记者梁爽)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