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探秘巴西世界杯首战地圣保罗 体验热情桑巴之国(组图)

2014年06月10日10:0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李政杰)巴西世界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点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由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揭开世界杯大幕。巴西圣保罗,位于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州,巴西及南美洲最大的城市,是著名的国际大都市。人民网旅游频道在此助你一臂之力,让你虽身不能至,但也可以感受到来自桑巴之国的世界杯首战之地圣保罗的风情魅力。(资料整合:环球时报、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中国新闻网、国际足联官网等)

世界杯球场

伊塔克大球场(圣保罗竞技场) 来源:国际足联官网

伊塔克大球场(圣保罗竞技场)是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球场。该球场的兴建计划于2010年8月27日由巴西总统、圣保罗州长和圣保罗市长共同宣布。体育场可容纳48000人,在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开幕战将会增加20000个额外座位。

作为圣保罗的三大俱乐部之一,拥有最多支持者的科林蒂安俱乐部没有一座符合必须规格的自己的体育场。科林蒂安的梦想终于随着圣保罗竞技场的建设而实现。球场的建设推动了圣保罗东区的发,有大约6000人直接或间接被雇佣,参与这座球场的建设。

比赛:

6月13日04:00 巴西 VS 克罗地亚

6月20日03:00 乌拉圭 VS 英格兰

6月24日00:00 荷兰 VS 智利

6月27日04:00 韩国 VS 比利时

旅游景点

圣保罗主教堂 来源:新华网

圣保罗主教堂

圣保罗主教堂是天主教圣保罗总教区的主教座堂,位于巴西第一大城市圣保罗的主教座堂广场上。建筑长111米,宽46米,2座钟楼高达92米,使用了800多吨珍贵的大理石,可容纳8000人,是该市最大的教堂。

足球博物馆 来源:新华网

足球博物馆

于2008年9月29日正式开放的巴西足球博物馆位于巴西足坛豪门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的主场——帕卡布球场,总投资约1780万美元,占地约5600平方米。

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