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水立方的“免费照相”该管管了

2014年06月16日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立方的“免费照相”该管管了

  周末,我带外地来的亲友去水立方参观。刚到西门外,就被一群人包围。“照张快照吧!”“5块钱一张!两张10块!”前几天警方刚刚在奥体公园抓获揽客拍照强迫交易的团伙,何况我们又带着相机,就没有理会。但其中几个男女一边追,一边夹枪带棒地用话讽刺:“就五块钱,来旅游哪能舍不得花钱……”

  在水立方里,有人不停招呼游客:“来水立方参观的游客凭票可以每人免费照相啊!”那人占的是最好的位置,既然免费,那就照吧。等走的时候到西门取照片发现,免费的只是小照,真正的目的是卖9寸的大照片,20块一张。馆外用言语讽刺强行揽客,馆内又以免费诱使游客消费,让人有处处挨宰的感觉。这样的地方有多少人愿意当回头客?希望工商和园区管理部门采取有效、长效的措施,给各地游客创造一个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川流(北京 职员)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