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携手凯撒新加坡深度游

2014年06月17日15: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东南亚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新加坡一直以来都以独特的城市环境、优越的旅游资源受到中国游客的特别青睐。近年来,随着新加坡政府及旅游局对旅游配套设施加大投入,以及游客个性化需求的转变,“慢享”新加坡越来越受到欢迎,从以往的连线逐渐转向新加坡多日住宿停留。近期,游客赴新加坡旅游又有了新选择。凯撒旅游成为新加坡旅游联盟华北地区唯一合作伙伴,首次在出境游市场上推出新加坡一地深度游产品,选用中国国航或新加坡航空公司,让游客以多元化的视角重新发现并爱上新加坡。今年赴新之旅,将极为不同。

不同之一:优质品牌联手 创造最佳出游体验

凯撒旅游与新加坡旅游行业的联手合作颇有渊源,与新加坡航空、新航假期等知名品牌都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为游客带来优越的航空体验、自由行体验。本次凯撒旅游推出的新加坡团队游产品,与新加坡旅游联盟倾情合作,旗下知名的新加坡信合旅行社,将为凯撒旅游的游客团体带来非常贴心周到的地接服务,让游客在新加坡的旅程畅通无阻碍。

不同之二:深度游 独特角度领略新加坡

由于新加坡地域迷你,同时是华人国家,许多游客前往这里往往会选择自由行为主。但是新加坡悠久的文化历史、特殊的历史元素让这里遍布着许多极为吸引人的景观景点与人文风情,绝对百看不厌。团队游将会令游客对新加坡的了解更加充分,以独特角度发现新加坡更多新魅力。

不同之三:随时出行 游览放松两不误

本次凯撒旅游推出的新加坡团队游“纵情狮城-新加坡6/7日闲适之旅”,不仅让游客以团体出游、导游的带领下全新领略新加坡,多个出发团组,游客可随意选择。早去晚回、周末去工作日回等优势选择极为突出,尤其适合上班族小伙伴们的周末小旅行。

产品聚焦之文化+景点

新加坡拥有多元化的历史文化,各类文化风情在这里交融荟萃,也成就了新加坡与众不同的魅力。如切与如东的娘惹风情,展现土生华人的文化。到加东区的中心地带——东海岸路与如切路的交汇处,街上的土生华人店铺,弥漫着古雅精致的韵味,也能看到这里的富饶。

新加坡也是一个印度人口庞大的地域。印度人聚集区内,印度人的生活、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到著名的“小印度“,参观印度庙,穿过小印度走廊,聆听印度音乐,领略地道的印度文化。还能看到许多印度传统的手工艺品。

除此之外,新加坡也是充满马来风情的国家。甘榜格南便是新加坡穆斯林聚居区。昔日苏丹的宫殿已被改造成一个文化遗产博物馆,展示着新加坡马来族群的丰富历史。最著名的苏丹清真寺,充满清香的阿拉伯香水店,都颇具特色。

在伊丽莎白公园参观坐镇新加坡河口中心的鱼尾狮雕像、高等法院、国会大厦、莱佛士像,都会让游客感受到这座国度的别样风情。

新加坡还拥有全球第一座夜间野生动物园,其打造出一个适合夜间动物居住的丛林环境。夜间游览,通过微妙的灯光技术,游客可以清楚的观赏到上千只神态各异的夜间动物。奇特的经历将赋予这段旅程一个完美的注解。

产品聚焦之美食

美食是了解一个目的地最直接的最快捷的方式,新加坡拥有品类丰富的特色美味,在本次“纵情狮城-新加坡6/7日闲适之旅”中,凯撒旅游还特别安排新加坡十大国食之一的“娘惹餐-椰浆饭”和牛车水美食街,让游客可以尽情体验当地风味餐食。(孙海峰)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