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西藏山南地区携新媒体重磅推出“山南微旅行”活动

2014年06月19日10:04        手机看新闻

“拿出10万元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推出‘山南微旅行’活动,是借势新媒体影响力,重磅推介藏源山南的新举措。”西藏山南地委委员、山南地区行署副专员柯东海说。

日前,旨在倡导健康消费,推介旅游资源,传播藏源文化,宣传山南旅游产品的“山南微旅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网友和旅行者通过关注“西藏山南旅游”微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发布与西藏山南旅游有关的图文,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山南旅游奖金,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兴趣和旅游的欲望。有网友评论说,通过这种合作模式,盘活了旅游资源,新媒体和旅游部门以及相关产业都从中获得了商机。

近年来,山南地委、行署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创新举措推动旅游市场化开发,要求山南地区旅游局积极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拓展交流渠道,在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大众关切上下功夫,坚持用细心、耐心和诚心展示和谐稳定的山南旅游形象,服务西藏山南旅游发展需要。山南旅游通过微信系统介绍西藏、山南的景点风光、城市风貌、历史典故、文化传承、地方民俗、特色饮食等,引起网民的极大兴趣。

柯东海表示,下一步,将围绕“藏源山南”旅游主题形象,以国内主要旅游批发商的销售网络为依托,切实加强在国内旅游市场的旅游产品宣传和营销工作,实现网络营销的突破性发展,促进旅游成为国内企业界人士考察山南投资山南的重要动力之一。(郭小波、李意强)

(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