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墨西哥青年球迷醉酒后从游轮上跳海失踪(图)

2014年06月23日09:3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墨西哥青年球迷醉酒后从游轮上跳海失踪(图)

墨西哥青年球迷醉酒后从游轮上跳海失踪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本周三,一名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的墨西哥青年因喝醉酒,在乘坐游轮时跳进大海。目前,巴西海警在这名球迷的出事地点进行搜救工作。

  据负责安排游轮项目的旅行社负责人称,这名跳海青年名叫豪尔赫,他当时是自愿跳下海的,并未发生其他意外情况。当时目击这一场面的游客称,豪尔赫喝醉了酒,嘴里喊着“我要创造历史,阻止这条船前进”,随后纵身一跃跳进海里。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跳海青年是恰帕斯州一名官员之子。世界杯期间,他和几个同伴一起来到巴西观看世界杯,但很不幸发生了这起事故。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