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列车里有东西在移动?“鬼魅列车”难招“鬼魂”

2014年06月24日08: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列车里有东西在移动?“鬼魅列车”难招“鬼魂”

  异常寒冷、列车里有东西在移动?

  近日,英国的一家游乐场在当地报纸和招工网站刊登了招聘启事,希望能有人应召来游乐园的一个娱乐项目“鬼魅列车”中扮演鬼魂。

  该工作的薪酬在当地兼职类里已算颇为丰厚:每小时6.50英镑(约合69元人民币),如果乘客被吓得尖叫,每多一名乘客尖叫,就能多拿10便士(约1元人民币)。

  但就是这样一个只需扮鬼吓人毫无技术含量的工作,招聘启事已刊登两周,却无人问津。

  报道称,娱乐项目的工作人员自己都不愿进入该设施扮鬼。有员工表示,列车隧道内真的看到有东西在里面移动,进入隧道后就觉得空气冷得不正常。还有员工称,隧道内感到有一只冰冷的手摸了他的脖子。

  “鬼魅列车”在名人圈中人气较高。著名歌手杰克逊生前曾将整个游乐设施租借到自己的庄园,以便随时玩耍。(宗禾)

(责编:叶欣、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