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开元集团第九个海南酒店项目签约 欲引领田园度假

2014年06月24日15: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海口荣丰开元名都度假酒店效果图
海口荣丰开元名都度假酒店效果图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对外宣布,海口荣丰开元名都度假酒店项目正式签约,这是开元酒店集团在海南省的第九个酒店项目,是意在成为海南乃至全国生态田园主题度假酒店的标杆项目。据了解,海口荣丰开元名都度假酒店是世界华人华侨文化交流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华人华侨交流中心项目包括一座集大型会议中心等多功能项目为一体的海口荣丰开元名都度假酒店、中华文化博览园、华侨华人博物馆、华侨华人子弟冬夏令营和体育运动休闲公园、华侨度假社区等,总投资约35亿元。

海口荣丰开元名都度假酒店位于海口市红旗镇,红旗镇位于海口市琼山区的中南部,具有“23年红旗不倒”光荣革命历史,红旗镇的花海世界(花卉产业、花卉文化)及丰富的水体资源(红旗水库),诠释出一种深入骨髓的生态田园、休闲养生的生活形态。交通便利,紧邻海榆东线及海文高速,镇区距离海口市区30余公里,距离美兰国际机场约20公里。

海口荣丰开元名都度假酒店由海南荣丰华文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包括四个区域板块,分别为会议中心、华侨华人博览中心及商业、主题酒店、独栋式客房,建筑面积约为8.4万平方米,计划一期推出302间/套客房,二期推出223间/套客房,预计2017年对外营业。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