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民航局公布4月投诉情况 航班延误仍是头号问题

2014年06月26日08: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航班延误仍是投诉头号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 中国民航局最新公布的4月份航空运输消费者投诉情况通报显示,针对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延误、取消的占全部投诉近一半——航班延误仍是旅客投诉的头号问题。

  今年4月民航局运输司等相关部门受理消费者投诉156件,其中国内航空公司98件。在98件投诉中,航班问题48件,占48.99%。今年5月全球航空公司《正点率表现报告》显示,在30至44分钟长时延误比例,以及延误45分钟以上的极端延误比例,我国一些航空公司达亚太地区平均值近两倍。2009至2013年,旅客对民航的投诉,50%以上是航班不正常。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