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韩媒:沈阳至韩国务安机场包机航线7月通航(图)

2014年06月26日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沈阳至韩国务安机场包机航线7月通航(图)

韩媒:沈阳至韩国务安机场包机航线7月通航(图)

  资料图:飞机在韩国务安国际机场起飞

  据韩联社25日报道,韩国全罗南道政府当日表示,全罗南道的务安国际机场到沈阳的包机航线将于7月11日通航。中国南方航空将投入151席的A-320客机执飞这条航线。

  据报道,南航将在每周一、三、五运营往返2个航班,上午11时40分从务安机场起飞,上午7时50分从沈阳机场起飞。由于南航还计划开通从沈阳赴长白山的航线,韩国游客利用这条包机航线赴长白山旅游会变得更加方便。南航去年也曾开通这条包机航线,在7月12日到10月7日之间共有1.1351万人次的游客利用了该航线。该航线开通后,光州、全罗南道和全罗北道地区的居民不用再到仁川机场搭乘航班。如果今年利用这条航线的乘客增多,南航还计划增加运营不定期航班。

  目前,韩国的务安国际机场开通了到济州、上海和北京的三条定期航线,以及到天津、张家界、大阪等12个城市的不定期航线。今年截至目前,在务安国际机场搭乘航班的游客达5.94万人次,和去年同比增加了13%。韩国全罗南道政府道路交通管理部门表示,今后会积极开通市场需求大、竞争力强的赴华定期航线,并争取在旅游旺季开通包机航线。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