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数百条旅游线路周末特惠 幅度最高可达万元

2014年06月26日09: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百条旅游线路周末特惠

  昨天,记者从市旅游委了解到,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2014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各大旅行社将现场展卖数百条特惠旅游线路,价格“跳水”幅度最高可达万元。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博览会一号馆设为展卖区,众多知名的5A级旅行社都将参展并推出数百条价格优惠的国内国际旅游线路向公众现场展卖。昨天记者从京城各大旅行社证实,展会现场的特卖优惠幅度的确将达到全年之最。众信旅游出境旅游公司总经理张磊介绍说,他们的产品优惠幅度最高达到30%,最高优惠金额达10000元。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采用专业交易和公众展卖分时进行的方式,即本周五为专业日,只对业内人士和媒体开放,周六、周日面向公众展卖。(记者田虎)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