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梅雨季里也有凉爽天 大到暴雨给武汉“冲凉”

2014年06月26日09:26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到暴雨来给武汉冲凉

    高温高湿的闷热桑拿天,往往是武汉在梅雨季里天气主题。但今年有点怪,武汉入梅后的这几天,天气较凉爽,不闷也不热,人们晚上穿着短袖、短裙走在室外,可能还觉得有点冷;有人夜间睡觉不仅没有开电扇,还要盖薄棉被。

  气象专家说,今年副热带高压位置相对比较偏南,使得北方冷空气可以南下到我市上空,所以这两天武汉温度也不算高,而未来三天我市最高气温也只有25℃-28℃,让大家得以享受梅雨天里难得的凉爽天气。

  昨天,武汉迎来了入梅后的第二轮降水,气象部门分析,本轮降水最集中时段是在昨夜到今天白天,部分地区的降水强度最高甚至可达大到暴雨,之后降水会逐渐减弱。明后天雨水会再次来给大家做伴,预计这个周末,我市都会与雨水有约。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21℃-25℃,相对湿度80%-95%,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22℃-27℃,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2℃-28℃。(记者符樱)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