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这个夏天,“鲨鱼”来了!

香港海洋公园鲨鱼馆正式接待游客

2014年06月26日16:5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6月26日电 (魏炳锋)今天,香港海洋公园鲨鱼馆正式对外接待游客,作为香港海洋公园2014年新增的景点“寻鲨探秘”鲨鱼馆将会受到更多人的喜欢。

今天开放的“寻鲨探秘”是亚洲最大的鲨鱼馆,水容量达2200吨,馆内有近100条不同品种的鲨鱼和鯆鱼。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说:“香港海洋公园一直致力于推动海洋保护及教育工作,为游人提供具有教育和海洋保护性质的综合娱乐体验。”游客可以在馆内近距离地欣赏鲨鱼的美态,了解鲨鱼的生理、生态历史以及重要的海洋保护信息,更可以通过互动活动,加深与鲨鱼的情感交流,从而成为海洋动物的朋友和守护者。

香港海洋公园还有许多珍贵动物。如在“海马探知馆”,人们可以看到世界上体形最小的侏儒海马,以及为吸引异性而胀大肚子的大肚海马;在“热带雨林天地”,能欣赏到蜜熊、水豚、森蚺、海象鱼等许多稀奇的热带动物;“冰极天地”的企鹅们刚生下了24个小宝宝;“四川珍奇馆”里的大熊猫,已有37岁“高龄”,相当于人类的111岁,是世界上人工饲养年龄最长的大熊猫。

海洋公园营业及市务执行总监李玲凤说,今年海洋公园还准备了5项大型节庆活动,最值得期待的是10月的“万圣节派对”,届时,园内8个“鬼屋”里的400多只“鬼”都将出来与游客互动。 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岛南部,依山靠海,景色优美,占地超过91.5公顷,现有的两个景区由登山缆车及海洋列车相连接,2013年,公园入场人次在全球排名第12位,亚洲排名第4位,中国排名第1位。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