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价

“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价”活动说明

2014年06月27日18:34        手机看新闻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度假已经成为人们最重要的休闲方式之一,同时,也对高品质旅游度假目的地提出新的需求。《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的出台,推动了中国旅游业转型升级,使旅游发展战略从建设旅游目的地向旅游度假休闲目的地转变。

由人民网、国际旅游学会联合主办的“2014 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价”活动,以帮助游客寻找最佳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为宗旨,将针对旅游城市、景区、度假区展开广泛征集,以网络展示、媒体采风、专家评定等方式,评出2014年度最佳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从旅游度假产品开发、旅游度假配套设施建设、旅游度假服务提升、旅游度假市场营销、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智能信息化技术应用等方面推动旅游度假区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国民休闲度假需求,拉动旅游消费,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注册报名:

方式一:下载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价活动申报表(见附件),按表格要求完成注册报名;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活动承办方官方微信账号报名,可实时了解活动动态。

附件: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价活动申报表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