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家级贫困县建豪华高尔夫球场 曝光两年仍营业

2014年06月27日08: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级贫困县建豪华高尔夫球场 曝光两年仍营业

  “到底是从上到下无做为,还是背景大到扳不动?”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陕西省国家级贫困县柞水县违建“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被媒体曝光。而在去年4月,这个打着“盘龙植物观赏苑”的招牌兴建的高尔夫球场就已经被曝光。但是,在两次曝光后,这家高尔夫球场至今仍在火热经营。在记者寻访柞水县发改局、国土资源局、林业局、水务局时,其工作人员互相推诿,一会儿说高尔夫项目已经被责停;一会儿说“植物观赏苑”不可能建高尔夫球场。当记者再次追问时,工作人员均表示自己不清楚、领导不在。

  纵横点评:

  顶着国家级贫困县的名号,却建造着豪华的高尔夫球场,贫穷和奢侈在柞水县就这样矛盾的存在着。而一次次的曝光也丝毫没有影响高尔夫球场赚取真金白银。感慨高尔夫球场大胆的同时,更令人惊诧的则是当地主管部门的集体失语。这集体失语是对违法行为的默许,也是对违法者的纵容。解决球场违法之道,已经不在球场本身了。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