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世界最贵邮票价值950万美元 网友称难以置信

2014年06月27日08: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最贵邮票价值950万美元 网友称难以置信

号称世界上最珍贵的邮票

  号称世界上最珍贵的邮票

  人民网6月26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一枚号称世界上最珍贵的邮票以95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杀人犯John du Pont曾经是这枚只有一英寸大邮票的主人。日前,在韩国某在线论坛上,一则题为“邮票界的蒙娜丽莎以天价拍卖”的帖子成为集邮迷们的关心。对此,韩国网友纷纷表示:“这张邮票既然能卖到950万美元,难以置信。”,“我要是有这张邮票我就马上与家人分享。”

  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张暗红色邮票映入眼帘。如果您仔细观察便会发现邮票中盖着邮戳,虽然字迹并不清晰,但依稀可以感受到当时的面貌。

  这枚当时只值1美分的邮票现在成为世界上卖得最贵的邮票。邮票最早是由英国曾经的殖民地圭亚那地区的邮政局制作。据说当时制作了3枚这种邮票,但只有这唯一的一枚在世面上流传,而英属圭亚那地区就是现在的圭亚那共和国。

  这枚邮票几经辗转,最后一任主人是John du Pont,杜邦化学公司的继承人,因在1997年杀害了奥运会摔跤冠军David Schultz而闻名。John du Pont于2010年在监狱里去世,而这枚邮票80%的拍卖所得款项都将被赠与他的摔跤手朋友Valentin Jordanov Dimitrov的家人。剩余的20%款项将被捐赠给欧亚太平洋野生动物基金会。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