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峨眉山部分景区今恢复接待游客 称关闭原因为地质隐患

2014年06月29日10:0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峨眉山旅游风景区发布通告称从今日上午7:00起报国、黄湾、龙洞、金顶片区恢复接待游客,所有游客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先前,峨眉山景区称因进入汛期,存在山体滑坡、塌方等地质隐患,为集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从28日下午13:00起暂时停止对外接待游客。但有网友指出事情另有隐情,或与村民们和峨眉山管委会在利益分配上产生分歧有关,众多当地村民在景区拉起了横幅,堵住了道路。记者致电峨眉山市管委会,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公告全文如下

广大游客朋友们:

经过我委连夜排查整治,目前峨眉山景区公路主干线两侧地质隐患已清除,报国—金顶公路沿线已经安全畅通,我委决定从2014年6月29日上午7:00起报国、黄湾、龙洞、金顶片区恢复接待游客,所有游客享受门票半价优惠。但由于万年、清音阁片区游山道两侧仍有部分安全隐患未清除,所以暂时不接待游客,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广大游客谅解并相互转告。

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