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港中旅房车营地落户宁夏沙坡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4年06月30日15: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董事、总经理田群(左)与宁夏沙坡头景区副董事长陶能(右)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董事、总经理田群(左)与宁夏沙坡头景区副董事长陶能(右)签署合作协议

6月28日,“港中旅房车营地落户宁夏沙坡头景区”签约仪式在中国国际房车展期间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赵明霞处长,宁夏中卫市旅游局局长韩秉文,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王福中,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陶能,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忠胜,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时来顺,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东平,中国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董事、总经理田群,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刘天猛,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总办总经理陆梅,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信息部总经理徐亦东,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新产业开发部总经理助理鄢(YAN)斌,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南山房车小镇总经理姜莉丽等领导及北京各大媒体一同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新产业开发部总经理郭立新主持。

本届房车展是继2013年首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之后,中国港中旅集团再次携手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举办以“露营文化”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房车展。

作为中国旅游业龙头企业,港中旅集团时刻把握市场脉搏,发挥引领作用。2010年,港中旅率先进入房车行业,以“自然、健康、绿色”的房车休闲旅游新方式,倡导放松心情、放慢节奏、休闲生活的理念。同年,港中旅集团在北京密云开发建设了国内首家国际标准的房车营地——港中旅密云南山房车小镇;2011年,又在旗下的四川成都花水湾温泉宾馆和湖北赤壁龙佑温泉度假村分别建成体验式标准房车营地。此后,采取加盟、合作等方式,先后在辽宁大连大长山岛、广东广州从化、山东济南、宁夏中卫沙坡头等地在建、筹建港中旅房车营地,营地类型包括:山地型营地、乡村型营地、湖畔型营地、沙漠型营地、海岛型营地。至此,港中旅房车营地已基本覆盖了所有房车营地类型。

同时,港中旅房车俱乐部还注重房车旅游线路的开发,先后开启了多条“房车巡游”体验线路:如南山小镇至人间花海景区、小镇至顺义顺鑫绿色度假村、北京密云至大连大长山岛等精品线路,多条房车休闲旅游线路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房车、自驾车以及露营爱好者的参与和关注。

随着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房车营地项目的落地,双方还将共同开启北京密云至宁夏沙坡头的“房车巡游”体验线路。巡游线路将途径北京、石家庄、太原、银川等地,以 “房车去哪儿,玩美沙坡头”之旅为主题的巡演活动将成为港中旅集团又一次成为国内房车旅游生活方式最前沿的倡导者。房车体验线路的开启,实现了房车作为“轮子上的酒店”以及“移动的家”的意义,预示着中国港中旅集团将率先成为中国房车旅游体验中心和先导市场。

港中旅集团房车营地的发展战略规划:从北京起步,至2015年,将重点在商务市场较成熟、市场需求量较大的京津唐、辽东半岛、胶东半岛、长三角、珠三角、海南及西北重点旅游景区等地布局,建成50个各具特色的示范营地,初步完成度假房车营地布点。2020年,通过自建及加盟的方式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及重点旅游区设立房车营地,形成全国网络化布局;逐步打造房车产业链,培育国内房车市场,最终引领国内房车旅游的发展壮大,为社会各界房车、自驾车以及露营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休闲目的地和旅游休闲产品。 (孙海峰 王秀丽)

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王福中致辞
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王福中致辞
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新产业开发部总经理郭立新主持
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新产业开发部总经理郭立新主持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组书记、旅游局局长杨柳与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东平共同为房车旅游线路开通剪彩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组书记、旅游局局长杨柳与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东平共同为房车旅游线路开通剪彩
领导共同举杯见证“港中旅房车营地落户宁夏沙坡头”签约仪式
领导共同举杯见证“港中旅房车营地落户宁夏沙坡头”签约仪式
中天房车
中天房车
艾威国际房车
艾威国际房车
北方旅居房车
北方旅居房车
房车展现场一角
房车展现场一角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