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先跳舞 再工作” 纽约潮人时兴清早参加舞会

2014年07月01日08: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先跳舞 再工作”

  参加清晨舞会的纽约白领正在热舞,有人跳完舞直接穿上西装就去华尔街上班。

  新华社电 还在夜店里玩到天亮,然后顶着黑眼圈迷迷糊糊地去上班?那你就落伍了!现在美国纽约的潮人们都这样玩:清晨早早起来去跳舞,跳到满身是汗,筋骨舒展,再打扮漂亮去工作。

  清晨6时,大部分人还在睡梦中,但一些早起的上班族已经赶到了夜总会,开始在老师带领下练习瑜伽。

  7时,夜总会里的上班族越聚越多。音乐响起,大家在DJ带领下跳舞、畅谈。与夜晚的浮躁不同,这是一场“纯净”的聚会,没有人纵酒狂欢,更不会有毒品等非法物品存在。人们在一起跳放松舞蹈,喝茶或者有机果汁。他们的目的也很简单:为新的一天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开始。

  这场舞会的组织方名为“破晓者”。它由纽约著名培训机构“会员大会”创始人马修·布里默与提倡健康饮食的Super Sprowtz公司首席执行官拉达·阿格拉瓦尔共同开办。后者正在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合作,推动青少年营养教育。

  “这是一个用活力开启新一天的好办法,”布里默接受“商业内幕网”采访时说,“它能令企业家们更富创造力,对身体也有好处。另外,它还会帮人们扩展社交圈子、开阔思路,让人更具艺术气质。”

  主持过清晨舞会的DJ阿基勒·戴维斯说:“有的人跳完舞后,直接穿上西装就去华尔街上班了。” (荆晶)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