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40万美元买美国小镇?有1家酒吧1栋别墅及草原牧场

2014年07月02日08: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0万美元买美国小镇?

  据新华社消息 你是否梦想拥有自己的小镇,或者在镇里兜上一圈,感受一下“目之所及皆我所有”的霸气?如果你有40万美元,就能梦想成真。美国中西部南达科他州一座仅有两名居民的小镇新近整体出售,价格为39.9万美元。

  苏韦特镇位于本尼特县,距离拉皮德城大约两小时车程。小镇上有一家酒吧,一个车间,3座活动房屋,一栋包括3间卧室的别墅,以及2.5公顷草原牧场。

  小镇业主兰斯·本森6月下旬在拉皮德城一家房产中介挂牌出售这处地产。他告诉一家本地媒体,自己做旅游特许生意,出售小镇是为了投入更多精力在核心业务上,其实心里有点舍不得。“像我说的,我不想离开它。如果今年卖不出去,估计我就留着它了。”

  和其他不少西部村庄小镇一样,伴随居民向城市中心迁移,苏韦特在过去一个世纪日渐衰落,人口锐减。上世纪40年代人口达到顶峰时,苏韦特约有40名居民。那时的镇上有一家邮局、一家杂货店和数座民居。如今的苏韦特只剩几栋摇摇欲坠的建筑,孤零零立在18号公路旁。

  本森和他的妻子是小镇仅有的两名居民。如果算上他们的爱犬黛西,就是3名居民。见证小镇变迁的附近居民格里·朗内尔说,酒吧是苏韦特的灵魂。作为方圆几公里内唯一的酒吧,这里是牛仔和庄稼人聚会聊天的好地方。

  朗内尔说,这里民风彪悍,曾经是个“需要带刀才能进”的地方,如今则是个可以和家人吃饭的地方,再不需要用武器自卫。

  代理小镇业务的一名房产经纪人30日说,已经接到来自加利福尼亚、纽约、得克萨斯、新泽西等地潜在买家的多个电话。“我甚至接到一家俄罗斯制片公司的电话,说他们想拍部电影。我不知道这些电话到底是不是真的。”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