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探访纽约最便宜住处:“囚室”旅馆1美元/晚(图)

2014年07月03日09: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囚室”旅馆1美元/晚

  “囚室”旅馆希望表达“每个人都住在一个笼子里”的感受。

  纽约最便宜住处:

  纽约的住宿一般来说都很昂贵,但是布鲁克林一名华裔艺术家在自己公寓为人们提供了1美元1晚的住宿。

  37岁的华裔艺术家缪佳欣(音译)在他的工作室里建造了一个狭小的“囚室”旅馆(下图),让他的客人们一尝“铁窗”风味。

  缪嘉欣说:“从晚上9时到12时,你不能上网,不能使用电器设备,不能阅读、书写、运动、做手工,也不能和别人说话,当然,也不能睡觉。” 同时,有两个监视录像机会对“囚室”内的生活进行24小时现场播放。

  缪佳欣表示,这项计划的灵感源于他作为一个新移民所感受到的疏离,他觉得这种疏离感是有普遍性的。他说:“每个人都住在一个笼子里。” (晓诗)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