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旅游乱象面面观 “中国式游学”投诉征集

2014年07月03日09:4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记者张希)暑期来临,修学游成为目前备受青睐的旅游产品。但由于修学游市场准入门槛较低和监管的缺失,修学游市场鱼龙混杂,“游”大于“学”、只“游”不“学”的问题充斥与中国游学市场。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今日起至8月31日向全体网友征集“中国式游学”投诉,并将对修学游乱象进行集中报道,以期监督修学游市场,帮助网友维权。

    参与方式如下:

    1、注册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并登录,个人信息需真实有效,方便记者联系。

    2、填写具体投诉信息,并提交相关证据图片,如旅游合同、线路行程单等。

    3、本次征集包括已处理投诉和未处理投诉,已经处理的投诉请在投诉标题中注明,并在投诉信息中写明处理结果。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2009年正式上线,旨在帮助网友快速、及时的将投诉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目前已与云南、海南、山西、广西、安徽、四川、湖北等地各级旅游局以及多家在线旅游网站签订专人办理协议,开通专门渠道办理网友旅游投诉,整体投诉解决率超过60%。点击进入》》》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