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桂林获批开放赴台个人游

2014年07月04日08: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桂林获批开放赴台个人游

  广西桂林市市长唐琮沅3日透露,桂林已争取到国台办、公安部等部门支持,获批开放台湾自由行,桂林将被列入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

  自7月1日起,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桂林—台北航线实现每天一班。此前的5月20日,停航一年多的桂林—高雄航线恢复通航,两地再次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至此,桂林到台湾的定期直航航班已增至每周12班。

  桂林开放台湾自由行后,将进一步密切桂林与台湾的联系,对加强两岸旅游、探亲往来与交流等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生活在台湾的桂林籍“大陆新娘”约有1.5万人,直接涉及两地家庭成员8万多人。(宗新)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