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武汉至南宁暑期火车票喊紧 普快"退休"高铁"迟到"

2014年07月07日08:58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快已“退休” 高铁却“迟到”

  由于原有的普快车被取消,计划开行的直达高铁却“爽约”,今年暑运期间,武汉至南宁方向车票很有点俏。

  根据12306网站的票务信息,目前武汉至南宁的列车每天有5趟,运行时间在13小时至21小时之间。在20天的预售期内,所有卧铺均已售空,至本周六,所有车次仅剩站票。

  为什么这么火?7月1日起,武昌站开往桂林、南宁的K1561次,开往南宁的K815次纷纷停运。由于前往桂林方向已开通高铁,且每天共有10趟车开往桂林,因此票源相对宽松。

  但本次调整的列车运行图虽已确定武汉开通直达南宁的高铁,但受限于柳南南广高铁南宁站至南宁东站间线路施工,计划在7月1日开行的武汉至南宁G431/2次“迟到”,原计划由北京西出发经停武汉至南宁的G529次,终点站也“缩”至柳州站。

  铁路部门称,武汉至南宁高铁预计在7月底或8月才开行。届时,乘高铁至南宁全程只需8小时左右。(记者崔梦欣)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