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航海王》食谱成真 路飞最爱肉丸吃得到

2014年07月07日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航海王》食谱成真 路飞最爱肉丸吃得到

《航海王》食谱成真路飞最爱肉丸吃得到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有饭店重现“海贼王餐”,把漫画里的料理通通实体化,像路飞爱吃的“带骨肉丸”、测试运气的“炸弹苹果”都能吃得到。

  《海贼王》里的金发厨师山治有不少厉害料理,台湾一家饭店的厨师花半个月研究漫画里的食谱,经过试吃、改良后,变成台湾人喜欢的口味。除带骨肉丸、炸弹苹果外,漫画人物喜欢吃的面包边、水水肉、布丁,通通都搬上台面。

  饭店副主厨刘汉伟介绍带骨肉丸的做法时说,肉丸里包裹的是一颗白煮蛋,外面的肉是翅腿肉,然后放进180度烤箱烤10分钟就大功告成。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