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签证代理透明化价格下调 英国签证出签率更稳定

2014年07月09日09: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签证代理透明化价格下调 英国签证出签率更稳定

  从8月开始,英方将为中国游客正式开启一项快捷签证服务,中国游客的签证申请最快可在24小时内完成审批。随着出境签证信息透明化及办理流程简单化,各旅行社尤其是在线服务商纷纷进行价格优化。

  英国签证出签率更稳定

  从今年秋季起,英方允许中国人使用同一签证前往英国和爱尔兰。持有爱尔兰签证的中国人将可直接赴英,不必再提交申请。今年5月,中国公民赴意大利签证办理时间已缩至36小时。法国在今年1月实施了对中国游客48小时发放签证的措施。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6月30日起,英国大使馆为凯撒旅游开辟独家特殊通道,并安排专门的使馆签证人员受理凯撒旅游的游客签证。据此,凯撒旅游只需向英国大使馆提交游客申请表与护照照片即可,简化签证审核流程,出签率也更为稳定。

  签证服务费价格下调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代办签证的市场也更加透明化。近日,携程率先实施“领馆价+服务费”,将全部签证产品的价格,按照“领馆价+服务费”的透明形式公布。服务费标准定为0到150元,以北京送签的个人旅游签证为例,泰国个人旅游签证费用为:使馆底价230元+银行代收签证费手续费10元+服务费0元。办理北京送签美国的个人旅游签证,携程网代办收费只需要“领馆价1008元+服务费62元”。携程旅行网公共事务部闫鑫介绍,一般来说,签证办理量大的目的地,也是自由行比较热门的目的地,比如日本、韩国、泰国等。

  另一家以代理签证服务为特色的在线旅行商佰程旅游网推出各种签证服务促销,例如推出泰国旅游签证特价促销243元,预计5个工作日办理,加急三个工作日泰国旅游签证(北京领区)价格为299元,同时还宣布推出“拒签退全款”服务,如果消费者遭遇使领馆方的拒签,佰程不但不赚任何服务费,还会补偿消费者。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前旅游者对办理签证存在信息不对称,签证市场不透明、代理价格虚高的现象长期存在,国内签证代理行业的透明规范和价格下调是大势所趋。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