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厦大校长回应女教师公开信 对不实说法感到非常生气

2014年07月10日08: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对不实说法 感到非常生气

  据新华社厦门7月9日电 近日,一则“厦门大学女教授发公开信炮轰校长就餐特权”的消息在网上热传。面对该校会计系女教师谢灵的指责,厦大校长朱崇实8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有关就餐特权的说法与事实不符,他很欢迎批评,但是所有批评都应当以事实为依据。

  谢灵在这封公开信中,指责学校教工自助餐厅常常无菜可吃,而校长出现时服务员马上端出丰盛菜肴,“吃顿饭就吃出了阶级差别”,并由此炮轰“厦大官本位的严重程度和对老师人格尊严的践踏。”

  朱崇实说,他本人用餐时间并不规律,出差或公务活动的时候根本不在食堂就餐,因此食堂的人也不知道他本人是否会去食堂。至于“官本位”“践踏老师人格”的指责,他觉得是“危言耸听”。此次风波中另一当事人谢灵澄清说,这封信是她去年向校领导反映无果的情况下,群发给了校内职工,并没有在网络上发公开信。

  朱崇实表示,这一事件说明厦大各级领导还要不断改进作风,厦大的工作还有许多需要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但对公开信的不实说法感到非常生气。

  谢灵表示,她反映的校长就餐特权、官僚气息严重等问题属实,她愿意和校长对簿公堂。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