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揭秘美国最危险水上乐园的诡异历史

2014年07月10日08:4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美国最危险水上乐园的诡异历史

  成长在新泽西州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人们或许还对佛农谷附近的一个主题公园有着模糊的夏日记忆,它的官方名称是行动公园(Action Park),另有别名牵引力公园(Traction Park)和等级行动公园(Class Action Park)。提起这个公园,人们或许会为其过早的结束而叹息,或许会重温自己在公园里玩乐的照片,也或许会微笑地回忆着自己膝盖上的伤痕由何而来。模糊的回忆令他们怀疑这个公园的存在。无须再怀疑,因为世界上最危险的水上乐园回归了。

  简陋的开端

  1978年,公园最初建成时,水上乐园非常新奇,管理也较为松散。刚开始,它利用了新泽西北部的滑雪淡季,建成一个2700英尺长的滑坡,建造者又增加了几条水滑道,一个小的深水游泳池和一个大的海浪池。20世纪80年代中期,水上乐园达到了顶峰,拥有75个游乐设施,有水上设施、惊险游乐设备、卡丁车等,分散在草地覆盖的小山包上。

  那时,公园收到了极大的欢迎,每天都有整车整车的新泽西人和纽约人来此玩耍,他们在水船上互相碰撞,飞速冲下滑道,乘着皮筏经过人造激流河。欢声笑语遍布各地,消暑的柠檬水也随处可见。当时的广告声称“世界上没有任何地方能像行动公园一样。”或许,那是因为它是十分危险的地方,意外事故伤亡人数比一季《黑道家族》电视剧都要多。

  危险横生

  公园内然而,公园却发生了很多起事故:死亡、骨折、震荡、溺水比比皆是,公园的运营开始举步维艰。公园聘用训练不足的青少年员工,也很少设置游玩规则,此外,公园的所有者也并不注重保护游客的安全,游玩设施的设计有些和物理常识相违背,也有很多的危险性因素。

  比如炮弹环,是一个封闭式的水滑道,和现在所见到的有很大的不同,扭道较多,还有一个360度反向环。试用期时,炮弹环状况并不良好,但检测者们被100美元收买,也就得过且过了。该设施使许多游人受伤,1995年,这个设施终于因安全原因关闭。

  海浪池,也叫“坟墓池”,会不定时发起40英尺高的海浪。每到周末,救生员们就忙于打捞筋疲力尽几乎溺水的游客们。其他危险设施也极有可能引起心脏病突发,而游艇池中甚至有水蛇出没。

  由于安全问题引发的一系列官司和附加检测费用,该乐园的所有者最终宣告破产。2000年,新的所有者买下公园,拆除危险设施,但同样结果不甚理想。行动公园就如同被诅咒一样,在娱乐公园历史上成为了失败的一笔。

  公园焕发新生

  2010年,公园回归到了最初的所有者手中,以“山间小溪”再次进行开发,不同的是,这次的宣传力度并不大,游玩设施也较少。然而,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行动公园将改变它声名狼藉的历史。很多曾经游玩的游客都表示能找回童年的记忆,也能与下一代分享当年的快乐,是十分令人激动的事情。6月,新设施开启,包括零重力水滑道,体验这个设施的游客们需要登上99级台阶,进入玻璃舱内,然后活板门打开,游客们将在蓝色滑道中骤降1000英尺。与之前不同的是,这个设施经过测试,可以保证绝对的安全。

  (实习编译:靳舒祺 审稿:张雪)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