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男子沿着铁轨悠闲行走致北京城铁紧急刹车(图)

2014年07月10日10: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沿着铁轨悠闲行走致北京城铁紧急刹车(图)

  “一个人居然在铁路上走。”昨日傍晚6点11分左右,崔女士乘坐地铁13号线,在从知春路开往大钟寺站的途中,列车紧急刹车。车停后,一名男子出现在列车外,其手中拿着绿色植物,沿着铁轨正悠闲行走。

  “突然急刹车,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崔女士说,当时地铁13号线从知春路开往大钟寺站,行驶了约2分钟左右,列车突然急刹停下。“发现前方有一个男子。”崔女士说,就在一车乘客惊魂甫定之时,一名男子出现在列车外的轨道上,正悠闲行走。

  “他手里拿着植物,走路挺灵活的。”崔女士表示,这名男子看起来30岁到40岁,肤色较深,一头短发。正当车里的乘客对于男子的行为表现出诧异之时,崔女士又发现男子手中还拿着不知名的绿色植物。

  列车停靠了2分钟左右再度启动,男子则朝列车行驶的反方向渐渐走远。在崔女士拍摄的图片中,一名短发男子身着短袖,走过停在轨道上的列车。该男子身边能看见用于隔离轨道的铁栅栏。(记者 罗京运)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