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多批台湾青年学子暑期赴闽修学旅游

2014年07月14日16: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批台湾青年学子暑期赴闽修学旅游

  暑假来临,多批台湾青年学子来到福建,展开以闽南文化、客家文化、妈祖文化、闽都文化以及茶文化为主题的修学之旅。

  7月刚过半,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五个“闽台修学旅游基地”已接待了来自台湾海洋大学、台湾远东科大、文化大学、高雄大学等多所台湾高校的近400名大学生。台湾青年们走访土楼、参观闽台缘博物馆、游览厦门鼓浪屿、探访崇武古城和开元寺,与大陆师生一起聆听有关闽南文化、客家文化的讲座,感受闽台同根同源的历史文化。

  2013年7月,福建省旅游局启动了“万名台湾青年学子来闽修学旅游”活动,创建了厦门大学等五个“闽台修学旅游基地”,面向台湾学生推出了以闽南文化等为主题的五大修学旅游精品线路,截至今年7月福建省已累计接待了2600名来闽修学旅游的台湾青年。(记者 李慧颖)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