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酒吧餐馆开查"吸血鬼饮料" 食药监部门:可随时举报

2014年07月16日08:5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吧餐馆开查“吸血鬼饮料”

  本报昨天报道《“吸血鬼饮料”胆大也不能喝》,国家食药监局责令网络和实体店禁止销售这种“三无”产品饮料。昨天下午,北京市食药监局对后海和南锣鼓巷地区的饮品店、酒吧、小食品店、小餐馆开展执法检查。经查,两地均未发现销售此种饮料。不过,北京晨报记者登录网购平台,发现仍然有网店在销售。

  西城区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科科长田武介绍,如果消费者发现销售“吸血鬼饮料”的食品经营者,可以拨打12331举报。按照流程,食药监局将对有问题产品进行抽测、取样、送检、判定成分,根据有害物质含量和销售量、销售额,综合判定,达到法定数额的,将移交公安机关。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近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对酒吧一条街、繁华地区等重点地区;餐饮场所、饮品店等重点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执法检查,一旦发现有销售“吸血鬼饮料”等三无食品的违法行为,立即要求食品经营者对问题食品下架,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食品经营者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记者 刘洋)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