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河南村民25万网购一孟家拉活虎 被警方擒获(图)

2014年07月18日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村民25万网购一孟家拉活虎 被警方擒获(图)

河南村民25万网购一孟家拉活虎被警方擒获(图)

  被救获的孟加拉幼虎 三门峡警方供图 摄

  河南警方17日消息,当地一犯罪团伙通过互联网购买一孟家拉幼虎,意图贩卖谋利已被擒获。

  河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通报称,16日凌晨,三门峡警方在湖滨区崖底乡东贺家庄李某家解救一只小老虎,贩卖团伙6人全部被擒获。

  据警方审讯,该犯罪团伙出资25万元通过互联网购买了这只孟家拉幼虎,意图贩卖谋取暴利。

  警方在15日晚已获得此案线索,犯罪嫌疑人将从该省焦作运往三门峡一只小老虎。三门峡公安局宣传处民警屈灵合介绍,这只幼虎年龄不详,身体状况良好,已被顺利移交三门峡市森林公安局。

  老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禁止猎捕、杀害、出售和收购。

  孟加拉虎主要分布在印度和孟加拉国。目前,警方仍在对此案深入侦办中。(董飞)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