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机师驾飞机降落水面险些撞上鲸鱼 场面惊险(图)

2014年07月18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机师驾飞机降落水面险些撞上鲸鱼 场面惊险(图)

机师驾飞机降落水面险些撞上鲸鱼场面惊险(图)

  美国一架水上飞机降落水面时差点撞上一头座头鲸。

   据香港《文汇报》18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上周险些发生空难,一架水上飞机准备降落水面时,差点就撞上一头座头鲸,所幸有人提醒飞行员,最终才有惊无险。

  报道称,飞行员准备降落时,幸亏有眼尖的旁观者及时提醒,降落位置有一条座头鲸,飞行员这才立刻将飞机爬升,在较远位置降落,最终有惊无险。有现场人士拍下惊险过程上载分享网站,至今吸引近28万人次观看。

  拍下这一过程的哈姆表示,飞行员一开始没看见座头鲸,当鲸鱼喷出海水溅中挡风玻璃才恍然大悟。他说,自己也没看到鲸鱼,当时还以为是飞机有问题,能捕捉这一幕纯属运气。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