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宁波十七房.开元文化主题酒店开业

2014年07月22日15: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剪彩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剪彩

2014年7月21日,宁波十七房·开元正式营业,这是开元酒店集团在浙江宁波地区的第8家酒店,也是集团继大禹·开元之后的第二家文化主题酒店。

2012年12月,开元酒店集团与郑氏十七房景区联姻,成功签约十七房·开元项目。经过一年多的沉淀,于7月21日正式开业。宁波十七房·开元将常规的开业庆典演变成“开业季”,把如此隆重喜庆的日子延续一个月之久,使在此期间入住的宾客都能体验开业之喜。他们用“开门仪式“贯穿整个开业季,第一位入住的宾客、第一次来开会的公司负责人、集团领导……陆续为酒店的经营区域大开中门(每一个区域只开侧门,不开中门),直至开业季结束,所有区域中门大开,人来人往。

开业季过程中,酒店为入住的宾客制订了多款不同的体验之旅,游园新梦·“双子假日星”十七房·开元穿越之旅,在十七房·开元早餐,品九龙湖开元度假村的龙泉墨竹、九龙冰魄;用十七房·开元的四恒银票,换九龙湖开元度假村的早餐、健泳、游园、爬山;邀九龙湖开元度假村的假日宝贝“三勿兄”,上十七房·开元的国学体行班;免费巴士,摆渡穿梭;无限互通,不拘形格。更多内容,发送“家国·闲兴”、“风月·景行”至酒店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复。

7月21日,开业季中最精彩的一天,酒店邀请了百名贵宾、主流媒体、大客户以及当地乡亲代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仪程构想以采用红妆礼聘·开业盛典,特别邀请到已订和将订酒店婚宴的五对准新人,一起参与到盛典中,红妆仪仗,丝竹迎宾,现场好不热闹。开业盛典仪程中,宁波十七房·开元突破传统做出的创新概念,以产品发布来替代开业仪式,以客商体验驱动采购签约,将酒店经营的产品元素以演绎的手法表现,以体验的方式展示,大客户和旅行商在此的愉悦体验将是最好的推介。据了解,目前已有上海的客户提前确定3000间的订购,现场签约。(齐兰兰)

开元旅业集团副总裁 陈灿荣为金狮点睛
开元旅业集团副总裁 陈灿荣为金狮点睛
郑氏十七房·开元
郑氏十七房·开元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