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第十一届抚宁·南戴河荷花艺术节

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颁奖大会盛装开幕

2014年07月22日16: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7月21日,南戴河大观园彩球飘飞、宾客盈门,第十一届抚宁·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暨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荷花仙子)颁奖大会盛装开幕。

本届艺术节由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同程网和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协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利明主持开幕式,党总支书记胡印民致欢迎辞,南戴河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单勇宣布开幕。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志永、抚宁县委书记赵景阳、县长石兆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郝伟、副县长李维宝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环球游报、中国旅游报、中国改革报、时代中国网、河北新闻网等50家新闻媒体进行采访报道,中国经济网、河北新闻网进行现场录制。

胡印民在致辞中说:这次荷花艺术节暨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荷花仙子)颁奖大会,是将旅游形象宣传与节庆文化相结合的一次盛会。通过这次节庆活动,必将在更广泛的领域提升南戴河提升抚宁乃至秦皇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南戴河走出河北,面向全国,冲向世界!

艺术节以“面向大海,梦想成真”为主题,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郭达、国家一级演员、藏族歌唱家泽娜卓玛、总政歌舞团演员崔娜、二炮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张华敏等众多明星为大家联袂奉献一道视觉盛宴。郭达表演的小品为大家带来阵阵欢笑,泽娜卓玛清脆甜美的歌声赢得满场掌声。艺术节上为评选出的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进行了颁奖,冠军“荷花仙子”薛圆圆,亚军“芙蓉仙子”华钰婷,季军“玉环仙子”高策,优秀奖“水华仙子”七人,颁奖现场热烈欢快,将荷花艺术节推向高潮。

当日,在南戴河大观园咏荷馆,同时举行“翰墨情·五人行——当代国画油画精品联展”开展仪式,展出百余幅名家画作,吸引游客驻足观赏。据悉,第十一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期间(6月——10月),将隆重推出“七夕中华爱情节,美丽相约南戴河——第五届中华爱情节”、“派啊南戴河国际沙滩音乐季”、“2014画说南戴河国画、油画精品展”、“缤纷海之梦,玩在南戴河,南戴河大观园杯全国摄影大展”、“中央电视台“一技之王”走进南戴河”等系列文化活动。荷花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为滨海旅游注入更加丰厚的文化内涵,提升南戴河、抚宁乃至秦皇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王秀丽)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