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台湾澎湖空难:已找到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

2014年07月24日07: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空难:已找到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

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执行长王兴中23日夜间表示,复兴航班事故属于飞行安全事故,按规定由该委员会调查,将搜集相关资料后得出调查结果,现在猜测事故原因还太早。

台交通部门负责人叶匡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找到失事机上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

王兴中表示,目前一共有9位同事准备登机赶往马公事故现场,尽快开展现场调查工作。明天一早还有第二批同事前往。除了寻找黑盒子,还将分组调查飞机结构状况、天气、航管等因素。(记者陈君 陈欣)

(责编:唐嘉艺、徐冬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