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恶劣天气航班延误 深圳机场乘客地勤人员冲突

2014年07月28日08: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恶劣天气航班延误 乘客地勤人员冲突

  26日凌晨,深圳机场发生旅客与地勤人员冲突事件。昨日记者获悉,起因是深圳天气恶劣影响航班正常起降导致飞机晚点,加之没有确切信息,引发一些旅客不满进而与地勤人员发生冲突。

  据介绍,25日晚至26日凌晨,深圳下暴雨加之雷电,杭州飞深圳的国航航班无法降落,只好备降三亚,因其延误,影响了深圳去杭州的航班正常起飞,等待已久的旅客心有怨气。期间,一些旅客与负责地面服务的地勤人员发生冲突。凌晨3时,杭州飞深圳的此次航班从三亚回到深圳,5时该飞机起飞前往杭州,其中30多人未登机。

  深圳机场方面称,此次事件中的地勤人员不属于机场,针对该事件,深圳机场日前已要求深航妥善做好旅客服务工作,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近期因暴雨及流量控制等因素,航班延误时有发生,在督促各航空公司切实做好服务的同时,深圳机场也提醒旅客,遇到航延时保持理性。

  又讯(记者 郭平保)来自深圳机场的消息称,昨日民航局空管局继续发布大面积航延黄色预警,受此影响,深圳往返华东方向的5个进出港航班取消。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